口腔外科自體骨移植排斥性較低

有一些病人植牙的位置,牙洞很大,植牙時怎樣把那些洞也順便補起來?
很多病人會有骨頭吸收比較嚴重的問題,常會問到說是否需要補骨頭或是要選用怎麼樣的骨頭?我們會優先採用病人的自體骨移植。這些骨頭從哪來呢?我們在口腔外科植牙過程中,會有一些自己的骨頭、骨屑掉出來,我們可以蒐集利用這些骨頭來補在自己所需要的位置,讓植牙的成功率相對提升,自己的骨頭也比一般人造骨或是其他的骨粉成功率來得好,自己的排斥性較低,可以讓我們整個植牙的成功率提高。
治療中收集骨屑不會有痛感
我們要拿自己的骨頭,通常要怎麼樣收集,那你在收集這些骨頭我們會不會痛?
整個在口腔外科植牙過程中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,病人不會感覺到特別有什麼不舒服。在植牙過程中,我們會幫病人把自己的骨頭收集一些骨屑起來,補到我們需要的位置,另外如果是比較大範圍骨頭吸收的病人,我們可能會選用下顎骨的部份或是一些後面的牙齒,我們會取一些小範圍的骨塊,補在我們需要的位置。